深深被的故事感动,看了许多年的的随笔文,这本是让我最为感动的,作者心情积木的文笔出众,感情细腻,人物刻画入木三分,让我通宵熬夜都要追!
2018-11-25 10:01
《随风而逝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心情积木的文笔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随笔书,值得推荐!
2017-05-12 05:38
有很多书我不喜欢,也有很多书看到一半不想看…但《随风而逝》这本书在我书荒的时候反复看了俩遍,真心挺不错的……
2018-05-14 16:52
我觉得随风而逝这本书内容细腻,人物很有个性。女主角坚强,聪明,活泼。很好看。
2018-02-17 15:14
《随风而逝》的故事很好看,喜欢他们这几个人,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有血有肉,作者心情积木的剧情和情感我都很喜欢,文笔很好,最近看了这么多,这是唯一能看完还感觉不错的。
2021-10-01 16:09
《随风而逝》这本书很好看,特别真实,符合古代,很喜欢男女主,特别喜欢,大大加油哦
2018-05-25 19:33
《随风而逝》文笔比较细腻,腻过头了,像吃多了糯米饭,抑或胆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气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2017-05-16 22:51